_IGP0055.JPG 

想念  是一種很難說的感覺
任何一點點的光線 味道 聲音
甚或一點點不知是什麼的什麼
就可以細細絲絲的 勾動那無法明說的情緒

_IGP0063.JPG 

想念   就好像在人群中行走
依然被空拋至一個無聲無影無味的空間裡
只有自己的心跳 自己的呼氣聲
與眷戀的五感
在被淹沒的感覺裡中 享受被淹沒
 

即使
畫面零亂
聲音交錯
味道雜陳
在所有混亂因子滿佈的情感空間裡
在所有理性感性承認否認交錯拉扯下
我仍然可以
仍然可以
聽見

_IGP0053.JPG  

我想念你
我想念你
我想念你

我 想念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