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IGP0019.JPG 


妳是否跟我一樣,常常看著天空
想著不知該怎麼想的事情
是的
我常常這樣
看著遠方
卻不知道要將思緒放在哪裡

我眨眨眼 想要凝結出一個具體的焦距
光線陰影的交錯
卻帶來了更多的迷惑

世界好大好大
而我擁有的
是一方角落與自己的呼吸

_IGP0038.JPG  

是的
我不會掩飾我的傷痕與努力
即使,我必須抿著雙唇用力前進
聽著他人喧鬧的聲音  翻騰的情緒
我能做的
是安靜地  安靜地
眷顧著自己孩子般的天真與偶爾脆弱的意志

_IGP0067.JPG 

人群中你會看到我嗎?
在堆疊的色塊與繁華裡
看見我對深情的堅持
感受我溫柔的停留

在一片灰濛濛裡
我在這裡

我是補兒
我。勇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