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IGP8140  

小古

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個作品

因為喜歡而信任

因為信任而訂製

雖然心情戰戰競競

我接下了這份請託
 

_IGP8167  

 

訂製人說

我的好朋友古小姐是好虔誠的教徒

她因為上帝的教導而成長

因為上帝的話語而精神飽滿

因為上帝的愛  而內心溫柔寧靜

這是一份生日禮物

‘我希望能送她一隻可以隨身帶的小熊,讓她永遠都有力量陪伴’

我心裡如此解讀著訂製人的心意

沒問題~
 

_IGP8154  

 

因著上帝的話語而飽滿

剎時間

小熊的形象浮現在我腦海

閱讀聖經的小熊,會是多麼喜樂的一件事啊~

 

_IGP8157  


親愛的古小姐

希望妳喜歡這份為妳量身打造的作品

希望帶著小熊的陪伴

妳能繼續帶著上帝的祝福前行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