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65.jpg  
 

有時候
總會想大叫“離我遠一點”
不管是頤指氣使的主管
態度傲慢的顧客
溝通不良的伴侶  令人擔心的家人朋友 
身體莫名的病痛  心情上莫名的低潮
唉~
那種想振作卻怎麼也爬不起來~
想呻吟卻發不出聲音的無奈....
真的想大聲叫
“get out of my way!!!”

5472拷貝.jpg  


有時候也很想別過頭去什麼都看不到
或者像鴕鳥把頭埋在土裡,只露出藏不了的屁股
或者緊閉眼睛 摀上耳朵
在心中大叫來阻隔停不了的噪音
而偏偏
那麼多事就是在眼前
一睜眼,就火燒眉毛的擋在眼前
啊~~~
我還是想叫
“離我遠一點~~~~”


DSC_5272拷貝.jpg  

離我遠一點~~
離我遠一點~~
叫那麼久,都不離我遠一點!
於是決定  不再逃避
我要   轉身面對   用力衝撞!
把所有的桎梧一一掙脫
不讓眼前的困境打敗
我要  用力往前
所有的不快   get out of my way!!
 

DSC_5303拷貝.jpg  

這是我參賽的另一個作品
雖然沒有得到評審的喜愛
卻在縫製的過程中
為我帶來力量與勇氣
跟大家分享
希望被困住的你/妳,也找到往前衝的力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