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IGP8229拷貝  

Only

是歐陽爸爸的愛

因為如此疼愛女兒,即使價值不菲

也希望女兒擁有這錦世中的唯一

全心的陪伴

是傅娟媽媽的堅持

在每一次的陪伴練琴中

讓娜娜的琴藝可以越來越流暢

Only 小熊

是王阿姨的喝采

期望Only小熊的陪伴

見證著娜娜所有的努力與成就
 

 _IGP8233拷貝  


這麼多人這麼深厚的愛

我想像著

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個女孩

上網看了娜娜的相關報導

我卻又好像更了解這個不認識的女孩

除了良好的家世與父母的光環外

我看到了,一個明星子女的另一個面貌

除了鎂光燈前的落落大方,談吐得宜外

我感受到的是

有一點點倔強,一點點害羞,還有很多很多堅持的個性

於是

Only 小熊成形了~~

 

 _IGP8257拷貝  


娜娜收到這隻小熊的時間點

是她慈善音樂會結束的歡呼時刻

我想像著她為了這場音樂會,所做的千千萬萬次練習

我有一種‘這孩子好棒!’的讚嘆

親愛的娜娜

希望Only 小熊

能陪著妳,在每次練習過程中

一起度過所有的挫折與超越

讓更多人,能在你的琴聲中,悠然而平靜著

 _IGP8282拷貝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